Follow my Instagram - clounie

Translate for You

Saturday 14 April 2012

新玩意 —— Nikon

这架相机是大哥和我们一家人前年去新加坡过圣诞节时买下的,当时想要学学摄影的他买了相机后却不了了之~~
这架相机也随着搁在那里了,还是要放在我房间的不知哪个角落! >.<''

大哥有好几次旅行都没带着相机一同去,原因就是嫌它太大架,麻烦带出! 我的妈呀~ 当初你就不应该买下它,我心想! 

我在想,反正大哥也没要用它,那我就别浪费了! 我决定把它占为己有了。。。。哈哈
这架相机拍出来的效果很不错,虽然我不是很专业但至少也达到我喜欢的效果那就满足了! ^^





莎莎也来一张~~ Testing Testing !


Without Flash 


 With Flash 的效果也不错吧~ ^.<




本小姐越来越喜欢这架相机了叻~~ hohohoohoooo...  
可是想一想,除了特别的日子啊,旅行啊可派出上场之外或许平常约会也不会特地带出吧。。。 实在有点大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