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y Instagram - clounie

Translate for You

Friday 13 April 2012

❀ 来看你了,我的老朋友 ❀

难得的一天,大家都很早起,也很准时。。。
就唯有我们的肥仔班长尽然迟到。

因为班长迟到,所以我们就在汉福的家等待,也之所以这样就让我们碰见了汉福的新女友。。。嘻嘻
在去着富贵山庄的路途中下起毛毛雨,在车上就开开玩笑的说宗炫他一定是很感动吧。。。 (╯▽╰)

炫,你知道吗, 其实至今我还是无法释怀你离开的事实。当我们的车到达的你墓位的时候,再看见你的家人站在你的墓前,我很难过。瞬间,我的眼眶泛起一丝泪光。振辉再三告诉我们不可以在你家人面前哭,要忍住!因为你的家人才是最难过最接受不了的。

我一步一步的走到你的墓前,我真的很努力压抑自己,但是看见你妈妈在哭泣。。爸爸眼眶红红的,再看着你的墓碑写着你的名字。。。。 我真的不能了,眼泪不自觉的滑落。

你妈妈哭着的和我聊天的时候我很努力的忍着眼泪,说些你的冷笑话给妈妈。
你妈妈也问我究竟我梦见你什么。。。嗯,我也不大清楚了,你出现在我的梦中也很朦胧。。。希望下次当你出现在我梦里的时候我们是很清晰的 ✿ ✿ ✿

一直绵绵细雨的,想必你一定是很开心很感动我们来看看你了吗?☂




送给你的这束白百合,希望你会喜欢 。。。 ❀ 我想你一定会喜欢 。❀ ✿ ❀ ✿







拜祭炫后就去吃他爱的点心。




我们的班长!我们的领导者。。。 ^^



秀雯还有我


傻大姐 晓薇



看来大家都很饿哦~ 不停不停地拿点心,烧卖就已经三笼了。。。够够力! 所以我们的早餐  -点心 。。。就已经RM90+ 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