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y Instagram - clounie

Translate for You

Monday 11 June 2012

有没有那么一个人?


每个人心中永远都会有那么一个人是你偶尔会想起,
偶尔担心他过得好不好,
偶尔想要听见他的消息,
还会有放不下他的冲动。

这时候你想起的会是哪个他?
我想起的那个他, 是在我心里有着无可取代"霖"位置。
分开后还是有着一个能够希望重来的冲动
心里还是隐隐约约地浮现我们之间的爱恋


有时候当我们想起过往的往事;就像一部电影,一幕一幕的浮现在脑海中。






------------------------------------------------------------------------------------





或许会在想起往事的时候,你自己会有另一面的冥想;
当时如果我能这样做会是怎样?
当时如果我不这样做现在有这么了? 
人的一生不长也不短,我们可以做很多的事也可以做不了很多的事;
但是就是不容易;
不可能;
甚至不能够把‘如果’在人的一生让你再次重来将你所想要的‘如果’一一实现在这一生当中。

每个人都能很简单的道出我会好好珍惜眼前所有的一切,珍惜身边对我好的人。
但又有多少的人真正做得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