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y Instagram - clounie

Translate for You

Monday 28 May 2012

奋不顾身的爱






记得燕姿的这首歌让我影响很深刻,也因这首歌慢慢的喜欢燕姿。

多年后听回这首歌还是很喜欢。。。。多年前听这首歌的时候,觉得它的旋律很棒,歌词很棒,总能让我朗朗上口的一首歌,是一首很棒的歌 ; 然而多年后的我再次听回这首歌的时候已有不同的感觉了,它总让我很怀念过去,以前那个对爱情充满着憧憬的那个我。人成熟了,长大了,接触的人情世故也渐多,知道在成人们的世界里幸福不是必然的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以前对爱情憧憬的我是多么希望以后会有能有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总是把爱情想得很完美很幸福很简单。。。 相信每个女孩都会对爱情充满憧憬的时候。。。  ╮(╯▽╰)╭



奋不顾身的爱,轰轰烈烈的爱。。。 



有个女孩,很爱很爱、很喜欢很喜欢这个男孩。。。。
女孩一直对这段感情付出,只要能和这男孩一直爱下去对女孩而言是很幸福很满足的事。
女孩对这段爱情奋不顾身,以为这就是她想要的即使男孩对她无情 ;
但事实证明了爱让她遍体鳞伤,伤痕累累。。。。

女孩走了出来在看回头时发现原来一段感情是要两个人一起经营。。。
即使女孩多么爱着男孩、对男孩多么的好、对他们的爱情再多的付出,到头来也只是一段失败的爱情。

女孩明白到幸福不是必然,原来在爱情里能找到一个很爱她、很保护她、很照顾她的那么一个人是很难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