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y Instagram - clounie

Translate for You

Thursday 28 June 2012

“ 被捞 ” 记

既然没什么事做,那倒不如就打打工赚赚外块。。。。
橙联络我说要不要做Part Time? 我毫不犹豫地答应。

这份part time工的时间还蛮长的,当天傍晚6点就要集合了;做到早上6点。当我听到工做时间的时候我愣了一下。。 什么?!到六点。。。。!

无论如何我是做定了,为了可以赚取更多的$$ 我是做定的了! 呵呵呵呵呵~~


这份Event part time 需要上一堂课类似讲解一些让我们能够很了解这次Event的东东~~
由于Training 和 Briefing 的地点是在SS2,星洲日报的对面,是非常塞车的地方;所以我和肥婆为了避免塞车而迟到。。我们很准时的放工走人! 但是两个女人既然在车上一直补妆,化妆的。。。。。。。。。。结果迟到了  o(︶︿︶)o



去Training 也一定要化浓妆。



Orange & Me 。。 谢谢橙介绍我Part Time。❤









当我真正的踏入社会,才完全了解钱赚来不易啊~ 
以前觉得什么都有哥哥 ~ 根本就不需要烦恼如何要赚钱之类的, 所以就出事了。。。。
我要很努力的学习如何管理我的钱财了; 也因为这样我的大哥就收回他的卡了 /(ㄒoㄒ)/~~


















装备好了。。。 出发去。!


大家都化了很浓的的妆。。。 工作去!




在还没开始工作前,做些我们必做的事  —— 拍照啦!!!





由于这份工作的时间很长,所以蛮辛苦和蛮累的 !
所以说吖 。。 钱啊  是很难赚的!!

虽然很累很辛苦啦~ 又脚痛又很饿很累。。。但是可以结交一些新友,学习更多的东西。。。 我还蛮享受那Part Time的moment !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就这样我们熬过了很累很辛苦的时间。。。。
也是时候等待我们的工钱了!!!

棒  !  棒   !   棒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