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y Instagram - clounie

Translate for You

Sunday 17 June 2012

Pets Fair 2012

相信很多狗狗还有主人们都很期待Pets Fair的来临,
除了可以带狗狗去玩玩之外还可以得到许多的赠品。


我对莎莎说要带她出去逛街,玩玩的时候。。。。兴奋到东跑西跳的!


平常很爱放工后还在office里逗留一会儿的我们(翠雯&me)到了今天特别的准时下班,
只为了要早一些到Midvalley 避免塞车,
还有迫不及待的带着我们的爱犬到狗狗展览。



看见莎莎开心的模样,好满足噢~ 



好多狗狗。。。 莎莎和仔仔被狗狗们给围绕着。。。哈哈哈O(∩_∩)O



原来我们家的莎莎魅力也不错嘛 。。。 莎莎的新男友~~ 



妈咪今天要做做古力了~~ 以为我的要牵着肥婆莎莎,要不然它就不停地闹别扭要我抱着它。。。 现在终于体会到要是带着一个小孩逛街走走是很不容易的呀~~~ 



开始出 Pattern 料!!!! 逗玩具



别小看我!!!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模特儿噢 ~~~



鸡肉。。。。鸡肉 ~~~ 我的最爱!!



和我拍照的时候竟然摆出这个衰样~~~ 调皮的莎莎!!



妈咪, 莎莎 , 还有我。。。 



莎莎第一次踏上跑步机,刚开始的时候很害怕,一直被扯了下去。。。。 慢慢地肥婆莎莎抓到了跑步机的节奏就越跑越兴奋! 



Looks Like a Model??? xxxDDD








忙完了所有的东西我们才慢慢地走去享用晚餐。。。 坐在餐厅等待食物的到来,肚子不停的开始叫了,狗狗们也很累了。。 只有仔仔还很兴奋的可以跳来跳去的。。(*^__^*) 嘻嘻……










终于回到家了~~~ 好累啊。。 双脚全麻痹,只怪平常不好好的运动运动。。 啊哈哈哈哈哈




这是翠雯的妈咪送给莎莎的‘哔哔 Ball’。。。看到有新的玩具后就不要玩旧的了。。。。! 气死~ 




开心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