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y Instagram - clounie

Translate for You

Friday 28 December 2012

LegoLand in Malaysia !

新加坡之旅已结束了~ 现在就继续我们下一站!在我们回JB 的路途中真的有够力塞车的, 车辆都挤在customs,加上倾盆大雨。。。 我们就在新加坡和JB边缘塞了接近两个小时!
  
因为阿琪他们在网上购买 Legoland 的入门票中有加入旅店的超值配套,所以就不需要烦住宿的问题了。。 而我就做了更亮的电灯泡,和阿琪阿限同房去~~ ^,^


Grand Sentosa Hotel 









安顿所有东西后。。。。。。。

就开始我们的第三站!

*  LEGOLAND *







Finally I'm here ~~~~~ 











乐高圣诞树!



好可爱咧 ~~ Mini Lego Car Racing !







我也有一辆属于我的车嘛! ^。^

乐高小厨师 ~

拿着雨伞~ 只因太阳太猛了!热吖!










My Mr. Postman ~~ 

Lego Bird ~~ 











可爱吧 ! heheheehhez 



我有一只小毛驴~ 我从来也不骑 ~

好喜欢这只 Tiger 啊!!  好想能把它抱回家噢~ 可是幸运永远都不站在我这里啦~ 花了40块都嬴不到就放弃了,虽然我也知道是没那么容易嬴呐 。。。哈哈 o(^0^)o



很漂亮的乐高鹦鹉!



















不是开玩笑! 天气真的很热,我们两都热到满面都是汗了~ 



这些风景都是做在直升旋转楼机所排下的乐高乐园的平面








玩了半天也是午餐的时间了









\




























































我是真的很认真的在拼乐高拉~  这是我第一次玩乐高, 小时候都没玩过呢~ 



我的战车!! 



阿限的作品! 太有才了~ 他还说小时候爸妈都经常买乐高给他的。。


阿伟的战斗车


洁群的小车~


比赛开始! 看谁的战车最厉害!!! 

冲~~~ 啊~~~~ !

在无忧无虑的时刻,大家都怀着那天真小孩子的心











在等待着我的钥匙圈


虽然我知道不是很值得啦~ 可是就来到此地了,怎样都买些手信的嘛 >。<



Legoland 真的超多特别又精致的乐高 。。 可是唯一一个很不满的就是怎么没有一些凉亭或棚之类的可以遮太阳避雨的! 在里面还不到一个小时酱就只是走走拍照的,就已经晒到热到。。汗流浃背了~ T。T  所以吖当每次听说朋友们要去乐高乐园的时候就会嘱咐一定要带帽子啊雨伞啊。。。。。 又是完美的一天!v ^。^ 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