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y Instagram - clounie

Translate for You

Sunday 2 December 2012

到麻坡遇肥婆 Karie

麻坡,陌生又熟悉的地方。因为可荔的关系,让我爱上麻坡当地美食。。。
还记得在我们一起求学的时候,学校假期就到她的家乡小住。在那里小住了两个星期;我也增多了几公斤! 从早到晚就一直吃啊吃~ 总之就是一直吃个不停的!!!!

因为丝绮有些事情,所以她和Ken就无法去麻坡了就剩下Aric了。。。

到达麻坡后就立即去吃好料了!!! ^^


肥婆 周可荔!! 


其实,这是我第一次吃炒辣树苗。。。 因为通常和家人或自己下厨都是清炒树苗。但是味道也不错啦! 




这间饭店的Asam 鱼是我的最爱!!鱼很新鲜,配上酸酸辣辣的汤汁。。 简直是绝配嘛! ^^ 



脆脆可口的炸sotong。


炸鱼蛋! 可荔的最爱。。。 但是我还是不能接受炸鱼蛋! >。<



蚝煎蛋!




吃完丰富的一餐后就到Tanjung吹吹风,散散步。。。。。。






夕阳无限好!


好久都没和你吹吹风,述说大家的近况。。。。



















On The Way 去着马六甲。。。。。。 



















纸的艺术































今晚就来燃烧我们的青春吧!




















第一次喝。。 甜甜的酒!















在看回这两张照片,究竟是我们两人醉呢还是摄影师醉了呢?!^^ 哈哈





永远的姐妹! 要记得幸福噢。。 



到底是谁提议的游戏。。 把大家都给灌醉了! >。<






其实在写这个部落的时候,心情很复杂!因为我的记忆卡出问题了,导致其他的照片都没了! 就只剩下这些照片能够分享了。。。虽然没了照片 但是记忆永远都是留在脑海里。



唯一很可惜的就是我没吃到我最爱的蚝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