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y Instagram - clounie

Translate for You

Sunday 9 December 2012

新加坡之旅 - S.E.A Aquarium

最近的心情遭透! 
还好我的姐妹突然约我出外旅行。。。他们两对情侣一辆车,所以就约了唯一一个单身的我。。。 我又要变成很亮的电灯泡噢~

阿琪是这次的节目编排;而敬限就是我们的车手 , 简直是绝配的一对~ ^^






GPS 对我们这次的行程很重要。。大家完全不懂新加坡的路。。。 我们也兜兜转转了很多次!还好我不是看地图的那个人。。。要不然真的迷失!因为我不会看。。。。! 






我们的第一站就是圣淘沙新开张的水族馆!

但是还没去水族馆之前,大家前填饱肚子~ 






像猴子吗?! 他完全不知我在拍他呢~~~ hahahhah





在这 Food Street 里面,真的觉得自己在夜晚的时辰。。。 装潢都很特别。。。  








瓦煲咸鱼鸡饭





开始我们的行程了。。。。



这水族馆是在上个星期四开始营业,所以对阿限和阿伟来说是势在必行的!他们两都是爱鱼者。。。










洁群 & 家伟






在进去水族馆之前,经过一些像历史古迹的文物可参观。







































































看嘛。。。这个人啊 一到水族馆就什么都不要了,就连女朋友都不要了! hahaahh




超爱蓝蓝的感觉~ 四周围都有鱼儿环绕着。。















壮观! 


















真的很配合我。。什么Pattern 都难不倒他。。










































水母真的很像棉花~ 柔柔 地 ~~~~~


















































































































1 comment:

  1. 哈哈。。。你还比我快。。。那张还真的很像猴子,还有他看鱼还真的看到阿妈都唔应得。。。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