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y Instagram - clounie

Translate for You

Monday 7 May 2012

It's My Birthday - 05.05 ♥

老了老了~ 我又大一岁了! 
最开心的就是和好友好友聚一聚~ 简简单单的过就是最幸福的了。。 ↖(^ω^)↗

第一个庆生就是和姐妹一起庆祝,因为琪琪和我的生日只隔了一天,所以大姐身份的她就和我这个小妹一起庆祝我们的生日O(∩_∩)O

这次原本四姐妹已经约好了的,但是练练真的还是脱离不掉她的外号-飞机王 。。。

这次我们的约会地点是Delicious。。。









I Love Tea ♥


我的好姐妹



我的好姐妹

好喜欢这里的环境 ☆☆











I Love My sista !!



Yummy Yummy YummY  !!!


好爱你们!






Thanks my jimui ~ ^^


一起许个愿望~ 让大家的愿望都成真 !

任性的我,每年都要和你一起度过!









------------------------------------------------------------------------------------------------------------


Thanks my Gang celebrate my Birthday for me ...... although all are busy work or exam is coming ~~ 

I'm so appreciate it muchie !! Thanks u all, I love u all !!!! 


我的好姐妹啊~ 我终于都见到你了!





Thanks My Gang For the Celebration and Dinner !!! I love u guys muchie !!

女子组~ ^^




练练又是一个不合群的! 啊哈哈哈







My Da Shun gor gor ~~





------------------------------------------------------------------------------------------------------

在我生日当天,很谢谢你这个姐妹陪我度过 ^^

其实我真的不贪心,我只要蛋糕和陪伴。。。 

就这么简单?!

是的 !真的就这么简单~~ 



我拍摄的技术好像不错吧~~ ↖(^ω^)↗






最近迷上了 - 茶  (╯3╰)










谢了 ~!! O(∩_∩)O



Layer Cheese Cake ~~  好吃 !!Y(^o^)Y






--------------------------------------------------------------------------------------------------

谢谢我的一班小学朋友仔!! ~\(≧▽≦)/~

原本我们是要去嘉云提议的Charlie Brown Cafe ,但是闻到一种怪怪的气味从店里传出~ 所以大家都有点不想进去,就换了另一间店。
津鸿提议的 Cafe Vienna 。。。 
这件咖啡店气氛不错,尤其最爱那里的天花板,它的图案是天堂~ 有很多小天使很开心的在飞翔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