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y Instagram - clounie

Translate for You

Wednesday 17 October 2012

Celebrities Member NOW !

今天是健康的一天!我们三个傻婆一大清早就起床去健身。。。

由于练练一直约我加入健身,那么就有人陪她健身了。。。 其实在我还没开始我的工作前我一直都蛮想要健身了,所以这天我也决定sign package !! 





只是没有想到就连不爱运动的邢翠雯 还有工作大忙人的黄贞琪也有兴趣参与!! 结果这天我们大家都一起加入健身!!!

这样一来,我们大家都能经常的见面了。。。 ^^






Samsung Family !!


肥婆在试着她的新相机!!



我的好姐妹!!

总于有个健康的活动了~~~ 瘦身计划要开始了!!!! YES , Im Ready !!!




可是能不能享受了这餐才开始啊~~~ 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吃饱饱了,当然要逛一逛才回家嘛。。。。反正呢 H&M 开张了两个星期都不曾逛过~~不妨走走看看能不能买到我喜欢的衣服或是一些饰品 ~~ ^^v



这样简简单单地,就一天过去了~~~~ 我的周末过的很充实!那你的周末又怎么过的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