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y Instagram - clounie

Translate for You

Saturday 18 February 2012

天国的你



宗炫,宗炫! 宗炫!

钟宗炫~ ~ ~~~!!!

我知道无论现在我怎么大声的喊你的名字你也不会听到
你知道吗?早上朦朦胧胧的接了电话,告诉我说你已经离开我们的时候,我是不相信的! 我不敢相信你就这样的离我们而去~ 秀雯知道我们很要好,她再告诉我的时候一直不停的安抚我说要冷静,很冷静的听她说。。。。。 

我的眼泪不停不停地滑落。。。。
我很压抑的。。。。控制自己的情绪!可是我办不到

在那瞬间,我整个脑海里都是你的样子,你的笑声,你的动作,你的身影,你对我说过的每句话!从此我的身边就少了你。。。我真的很想你!

当晚,当我到了孝恩园时,我的心相似停了下来,难过到无法呼吸!
当我走向你面前看你最后的时候,我的步伐变得很沉重...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我会记住你曾经对我说过的,我要把你记住一辈子!

我的朋友,你一路好走。。。愿在天国的你得到安息。
我约定你哦~ 下辈子我们还要继续我们的友情~~ 

你的人超好!看来上天很疼你,才会想要把你带到天使们的身边与天使们共舞,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

感谢上天让我遇见了你,这辈子的友情就让下辈子在延续吧 ~

永远想你。。。。。。。宗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