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y Instagram - clounie

Translate for You

Sunday 10 July 2011

女生们要小心!!!

这件事情是真的。。。!无论你是女生或男生,希望把这事情告诉你身边的女生~
是我无意中发现的,也谢谢我的好奇心和鸡婆的心 xD

事情的发生 :

当我要把卫生棉打开和穿上时,就在撕开卫生棉的贴纸那一层的时候,我看见膠纸那里有褐色褐色的斑点。
起初我也没想太多,心想应该是膠纸变质才会变褐色吧?
可是我怎么抹,也抹不掉褐色的不明物体。。。。直觉告诉我是里面有问题。。
记得很久以前我看过面子书有朋友曾 Post 过 Video 是关于卫生棉有虫虫 ,顿时的我心想因该不会吧~~
可是鸡婆又三八的我拿起剪刀把那卫生棉剪了一半,发现棉花里真的有哪不明物体!!!!!

我整个人愣在那~ 大喊妈妈救命。。。 超恐怖!! 超恶心!!!

然后我也试着开其他的~~ 结果还是一样,也就是说整包卫生棉都有问题!!!!

以下是我拍起来的Video。。。







希望可以让你的家人以及朋友们知道,小心使用和要检查清楚是否有问题,不然染上什么细菌感染的东西是很危险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