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y Instagram - clounie

Translate for You

Friday 3 June 2011

Pet World Malaysia 2011

这个星期五至星期日有一项活动,Pet World Malaysia 2011 @ Mid Valley Exhibition Centre。

喜欢狗狗以及宠物的朋友们别忘了到此去观看,此外也可以带着你的狗狗一起参与。

今天是展览会的第一天,一大早阿安就载静婷和我去参与这项活动。

刚开始到达那里的时候看见比较少人带着自己的宠物,可是之后可以看见蛮多的狗狗被主人牵着逛街,看见很多狗狗走来走去,感觉很可爱。

莎莎真把我给气坏,一放它下来就先放大! 之后又放小的! 气死我了。。。 幸好我作好准备,要不然可丢面死了。 >.<

Pet World Malaysia 2011 需要入场费的,只需五零吉。 是一天的。

在里面有很多档口,卖狗狗的必需品都很便宜,因为全部都有折扣和Promotion。

我也买了好一些的莎莎的必需品还有获得很多的Sample。



可爱的莎莎,后面躲着美美的皮皮。。。




我是莎莎 !! ♥



合照。。 合照。。


Pet World 2011



莎莎在台上拍照很可爱噢~




我的小宝贝 - 莎莎 ♥




莎莎的战利品。。。


莎莎的新沐浴露~~



五包零食只卖十零吉。


这个水壶想买给莎莎很久了,终于被我看见到在那只卖五零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