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y Instagram - clounie

Translate for You

Tuesday 7 June 2011

大家庭聚会日 - 大伯的大寿

喜欢和家人还有我们郑家的大大家庭成员们聚在一起。

大家一见面就说个不停的 ^^

谈天说地,八卦八卦,说说是非,还有的就是我最喜欢逗逗我的侄儿侄女们。

这天是大伯伯的大寿,住在新加坡的叔叔和婶婶还有金宝的姑姑都赶回替大伯伯庆祝生日。

好热闹的家庭聚会。


地点在Ampang Waterfront , 六福苑酒家。


大寿蛋糕 ♥



爸爸妈妈,大伯大伯娘,二伯二伯娘,大姑,二姑,小姑


我们一家还有大伯伯 ♥
妈咪和我

大哥和我

二哥和我

大伯伯和我

侄女萱霓和我
我的可爱侄儿 - 圣耀
二伯伯和孆迁

三个可爱的小宝宝 ♥
可爱侄儿 - 俊翰 ♥


我的侄女 - 璎迁

我可爱的侄儿侄女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