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y Instagram - clounie

Translate for You

Monday 13 January 2014

WOW Summer Splash Beach Music Festival 2014

謝謝Jean的票⋯ 還有這是我一次參與這種戶外派對呢!超兴奋的~~~~ 因为我们是很突然的收到Jean 的简讯所以很匆忙的轮流回家换个休闲衣,因为这派对的地点就在Sunway Lagoon Surf Beach 里举办。

可是在还没去这派对之前,大伙儿先喂饱肚子才入场狂欢呐~ 


Admest 那诱惑的眼神表情。。。。。。。。 无言xD


吃饱了,大伙儿提议说再入场之前喝点酒,醉意些才有感觉的说~
于是我们就找个酒吧点了一个tower的啤酒,而我和Jean就点了一个jak的mojito。


为了酒意的感觉来得快,kok yung 提议用吸水管喝 ~ xO




OH YEA ~~~ OH OH yeah YEAHHHHH~ !!!

太多人排队等着入场啦!那个长龙排到看不见尽头似的。。。 幸好我们的票是VIP,排队入场免啦!爽~~ ^.^v








JEAN & ME


with ADMEST pai kia ~~~ 




ALFRED ! 那晚的他真的很high mood ! xD


看到她的鱼丸脸蛋就好想要捏一捏噢~ 哈哈哈




在派对的后半场,发生了一些不幸的状况。。。kok yung他的手机不见了!Alfred就很好人的安慰陪他~
然而也没影响大伙们~ KJ 刚来,所以我们就在沙滩那里继续玩乐 ! shoot gun ~~~ 结果喷到满脸都是啤酒。。哈哈哈






派对结束了,因为出口都拥挤不堪。。。我们唯有等人潮散了点才离开。就在这时候,STEVE AOKI 骑着沙滩摩托出来,在我们附近停了下来和粉丝们合照。我的手机没电了~ 谢谢Alfred借了他的手机给我,我就像个小粉丝一样举起手机希望偶像看见自己。很幸运的!站我周围的男士们都很高但是STEVE AOKI看到我而且还接过我的手机开始自拍~ 虽然照片有点朦,但Steve Aoki的样子还是很清晰;我还是看到自己的样子还有大伙们在我身后开心兴奋的pose..呵呵 ~


*原谅我孤陋寡闻 xD 我只知道玩却完全不晓得当晚几位著名的DJ。。直到派对完了之后把照片上传网上,朋友们都留言说好羡慕幸运,这是我才上网找到底Steve Aoki是谁? 啊~~~ 不好意思!呵呵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