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y Instagram - clounie

Translate for You

Sunday 14 April 2013

小棋焱的诞生,我当契妈啦!

我当契妈啦 ~~~ ! 叶棋焱是契仔的名字。。 

恭喜 Andy哥和翠贤荣升为爹哋妈咪!辛苦翠贤了, 妈妈真的不容易当啊~ 十月怀胎,把这可爱的小生命带到这世界。。  小炎炎吖,要健健康康的长大。。(>^ω^<)


以前在中学时期的时候,总是爱和几位姐妹谈着我们以后的生活包括理想的婚姻年龄等等。。 对爱情充满憧憬的我们都希望有个美满的家庭,可爱的宝宝。。 可是我们姐妹之中没有一人能当年轻的潮妈。 哈哈哈哈!

这样也好,可以当当 Part Time 的妈妈。。 (^ω^)





极度像妈妈的饼印!! 
















爱爱这心肝! ❤


人小小就像听懂我在告诉他什么。。 ^^ 要健健康康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段时间没见小炎炎了。。 ! 超级想念他。。。!

咿~~ 咿 ~~ 比比很快变大只了。。 头圆圆的! 尤其是他的鱼蛋面,更令我 geram 咯!!! 







这个小炎炎吖~ 真的是让我情不自禁,无法自拔。。 一直搓他搓他。。 嘻嘻!!!❤


小炎炎!! 










哎呀~~ 原来你也是像契妈一样很喜欢拍照的喔。。。 ^^






❤  可爱到让姨姨们疼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是近期的照片了。。 小炎炎长大咯, 开始会坐着了。。而且还会咿咿呀呀的学大人们说话了呢~~  










妈妈真的不容易当。。 没当过妈妈根本就不晓得十月怀胎的辛苦过程,生产宝宝的痛, 加上养育一个宝宝是要背起很大的责任,维持一个家庭根本就是不易的事;有了孩子的妈,什么都依孩子为中心。婚姻真的不是随便的事,规划是必要的。

我真的很佩服,敬佩我家的那位太后了。。 把我们家打理得井井有条的!还把我们个个都养到牛高马大!真的要疼爱妈妈, 当然爸爸也不例外喇 ~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