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y Instagram - clounie

Translate for You

Friday 10 August 2012

DIY Hair Dye

讨厌布丁头。。。
所以决定买染料染走我的布丁头。。

之前听过朋友的介绍说泡泡染的效果不错,可以一试。。。所以就决定试一试吧!
自己尝试下染头发。。。



难看的布丁头!!! 










原本我是想要买 Liese bubble hair dye,可是在Guardiant购买的时候看见Schwarzkopf有我想要的Blond color。。。由于之前我的头发是染带点黄色的,所以我也只好把它染平均,之后再打算再买另一个牌子或不同颜色来试试。。。













NO MORE 布丁头!!!
at least 不会头顶一团黑。。。 可以让它看起来平均就好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