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y Instagram - clounie

Translate for You

Monday 24 January 2011

Hang Out With Babes !!

好久都没有和这班姐妹聚聚了,很难得这天大家都有空。。。
我们四个真是,的确有够吵的。。
从一见面开始,四把嘴就讲个不停!>.<
这天大家说了很多近来的状况。。所发生的事情。。 ^^♥



我和蕙萍 ♥


我和翠雯 ♥






我和贞琪 ♥




-----------------------------------------------------------------------------------



终于考试都过了。。。也就是说假期来了! ^^
轻松的假期就和班上的好姐妹一起去飚歌和血拼!
这天是姐妹聚会,无一男生! ^^



我和子颖 ♥




我和妹妹 ♥




大合照 @ Sg.Wang - 鲜定味 ♥



我和紫萱 ♥





我和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