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y Instagram - clounie

Translate for You

Sunday 3 October 2010

William Chan 陳偉霆 - 今天終於知道錯


今天终于知道错

想买一把宝剑 可切开导火的线
想买一套针线 弥补得到昨天
当每一眼相见 习惯争与吵少不免
竟会使你生厌 连哭泣三数天

讲起我从前的错 死灰有如燃烧过
彼此刮从前的错 是这样傻

明明很想开口认错 明明清楚早惹祸
望着谁冷落我 又会好过么
如能从新开始感动过 从头分享福与祸
念在曾快乐过 道歉可以么

原谅对着你就会小气的我 今天终于知道错

不怕给你针对 就算将我心都剪碎
只怕将你失去 落到给孤单寄居
当相对无言的过 这阻隔如何打破
今天你为何跟我 像隔道河

明明很想开口认错 明明清楚早惹祸
望着谁冷落我 又会好过么
如能从新开始感动过 从头分享福与祸
念在曾快乐过 别再生气么

其实我为你已经改变很多
你会接受道歉么
想想当初可以么

明明很想开口认错
明明清楚早惹祸
望着谁冷落我 又会好过么
如能从新开始就似最初
从头分享福与祸
念在曾快乐过 道歉可以么
原谅这日我后悔不过当初
今天终于知道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