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y Instagram - clounie

Translate for You

Wednesday, 29 May 2013

Bangkok 曼谷之旅 - 四月份 - DAY 2

开始曼谷第二天的行程了。


早餐,我们就在小巷的食档解决。
在我们的旅店一路上走出大路的街上都有一排食档,卖正餐;如饭,面之类的。。。小食有炸料,饮料等。。 超多选择,一路上都很人潮满满,很热闹。








炒饭,很好吃!






很好喝啊~~~ 一大早就东炎汤了。。虽然很怕会拉肚子啦,可是很满足啊!




吃过早餐就开始我们的行程,今天我们要到四面佛那里拜拜。就凭着臭比的记忆,步行到那~ 

繁花似锦的曼谷。。。






今天的太阳很猛,晒得我们两人眼睛都眯成一条线。





走了好久好远的路程终于都到了!






他要拜拜,所以他忙他的,我忙我的,就到处走走看看坐坐照照的。。 哈哈

我很八也很好奇,到底那女孩在那里干嘛呢?是什么意思?

直到我找到了阴凉的位子坐下来,等着臭比的当儿。。。 刚跪在那里祈拜的那位女孩走过来坐在我身边。我真的很好奇刚她在那里到底是干嘛的? 所以我就一副很鸡婆的样子问她了,她既然用很吓到的眼神望着我;你会说中文!。。原来她是来自台北的,就这样多了一位台湾朋友,我们一直聊个不停,还交换了手机号码。。 到现在我们还会保持联络。。

好像罗唆太多。。 原来刚她跪在那里,请身后的女舞者跳舞是在还神,因为她的愿望几乎都实现了。。。所以这次她和丈夫一起回来曼谷是为了还神的。

真的是井底之蛙的我。。。。







临走前,就在神庙的门外放生放生。。。 飞吖~~~ 去寻找自己要去的地方吧 !










忙完该忙的事后就走回Center Point 继续血拼去。。。。。。。。。。。。。。。。。。。。





两双都很爱! 可是最终都没买。




大熊与我




曼谷包包,必买的呗~~ 姐妹们的手信也在这里解决好了~~ 哈哈!

好想在这看戏。。 4D ! 可惜当时没什么好看的动画片上映。。



肚子饿了,寻找食物的可怜样!























水瓶里有只小金鱼!!!!











满足的衰样!






我们没吃午餐,就直接到晚餐了。。。。 
所以吃过了晚餐,在广场里逛逛。。。。在街上逛逛就回旅店冲个凉准备我们的下一站!


臭比带我到 Sky Bar 去看看风景,吹吹风,喝喝酒。。。享受享受。。

























DAY 3, To Be Continue ..... ..... ... .. ...... .. ..... ..... ... .. ..... ....... ... ..... ... ..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