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y Instagram - clounie

Translate for You

Sunday 10 July 2011

美芝的生日

今天我们约出来一起替美芝庆祝生日。
练练说她今天假日,所以就约一起吃午餐然后再等 其晖来载我们到时代广场。

这个没有时间观念的家伙!约了下午两点午餐~ 她竟然大约四点才找我!真的是气爆还有饿爆了~>.<
我们到我家对面的Viva Mall午餐去,感觉还真方便的,过一条行人天桥就能到Viva Mall了。

由于多两个小时就得要去时代广场和其他朋友晚餐和庆祝生日所以也不能吃太饱~ 因为要留着肚子给Bar B Q Plaza。。 ^^ 就选了Hainan Tea Garden 谓今日午餐。
这间店的食物不错。。。因为我爱吃海南烧面包还有海南茶 。
之前大哥也带过我来这间店,所以我就介绍给练练了~ ^^












我的老婆- 练练








海南烧面包~



特色叉烧鸡肠粉



古灵精怪的我们




--------------------------------------------------------------------------------------------------------------


大约七点半,其晖就在 Viva Mall接我们一起去时代广场。
这次聚会晚餐的地点选在 Time Square 的 Bar B Q Plaza 。这次宣慧和达顺都迟大到~~
达顺带着他的女友一起来~ 正式介绍给大家认识! 呵呵呵呵



在等待其他人到来时,和老婆先自拍~


必配酱料 - 个人认为这酱料很重要,要不然就觉得不好吃了 xD
(指天椒,蒜米,酸柑)

这两小片猪油的用处是不让肉片烧的时候粘在锅上


Family Pork Set (包括了三个白饭)

这个是免费的Bacon 。。。 凡是有 JCard 的朋友只要在下单的时候把卡献给服务员就能获得免费的Bacon 了。




--------------------------------------------------------------------------------------------------------------



晚餐完毕后我们就到茶太庆祝美芝的生日。



美芝的生日小蛋糕 - Orea cookie cake


祝你生日快乐, 宝贝~


和美芝的合照


这个大猩猩总爱做出令人讨厌的动作~ >.< 怪烂吧~


女生们的大合照 - Meigi ,我,美芝,宣慧,还有练练


My Gang

祝你生日快乐,在未来有很好的前途,一切顺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