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y Instagram - clounie

Translate for You

Wednesday 22 September 2010

这就是单身的生活

原来我很享受单身的生活。。。
没有爱情的我也可以很快乐,只要有友情就行了。。。
这是我第一次这么享受假期,没有压力。。没有约束。。自由自在。。我行我素。。嘻嘻(超喜欢)在这个学期的假期里我真的玩透透。。。
和老婆去槟城,泰国以及云顶享受我们的渡蜜月。。。接下来的就是少不了我的最爱 - 酒! 超棒的说!!!




这位美女就是我的老婆啦!!^^
第一次没有家人的陪同下,和老婆出国旅行。。。
按摩超舒服的!可是当按摩大腿的时候就忍不住了。。。





第一次住这么贵的套房 - Genting Maxim
我和老婆的必需品真的是有够夸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