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y Instagram - clounie

Translate for You

Wednesday 25 August 2010

宝贝。莎莎


Y E A H ! ! !

今天是我的宝贝莎莎生日,好想念它啊!
过了今天它就两岁了,不知不觉它在我的身边已经那么久了。。。
由于我正忙着我的考试无法呆在它的身边陪它一起渡过它的两岁小生日。。。
看回莎莎从小时候到现在的照片,真不敢相信我和它相处的时间已有一年半多了。

致我的宝贝,
我的宝贝莎莎,生日快乐!很抱歉姐姐没能在你的生日陪着你,
姐姐答应你在我忙完考试后我一定会补回的。^^
希望你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开开心心的。。。

姐姐永远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