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y Instagram - clounie

Translate for You

Tuesday 9 December 2008

‘我’的成长路程

22。10。08
姐姐把‘我’接回来。。。
第一天来到这个陌生的地方



被姐姐打。。。因为乱便便。。/.\

没有意态的小睡

翠雯姐姐给我的奶嘴


姐姐与‘我’




最爱的骨头

我的名字。。SASA

我的好朋友

Im Super SASA .. ^^v






总于可以和姐姐一起睡觉了。。 ^^v

三个月大的我


这是我家的小宝贝-SASA。。。
因为它,为我家增添了不少的笑声。。。
小聪明的它往往都以为自己真的很聪明,结果下场就是被打。。。
希望你能快乐,健康的成长。。。
姐姐爱你,莎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